滚二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瞎写
(高亮)性转周注意
我流江周,ooc
写性转总有种小周是女装变态的错觉……。

战队会议。
经理对于轮回战队本赛季的优异成绩做了表扬,对轮回下赛季的美好未来提出展望,讲得那叫一个唾沫飞扬神采奕奕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周泽楷坐在一边发呆,眼睛盯着面前的会议桌。直到经理喝了口水结束了发言:“小周来给大家讲几句。”
啊,哦。
周泽楷站起来憋出这两句。
沉默了十秒,她说:“大家都很努力。加油。”
然后坐了下来。
轮回队员们看着自己的美女队长继续陷入类似神游状态,纷纷表示司空见惯。
经理也习惯了,象征性鼓了鼓掌就点了下一个:“小周辛苦了,小江来说吧。”

夏休期伊始,周泽楷加的那个联盟女选手的小群就开始疯狂地叮铃叮铃。以楚云秀和苏沐橙交流感情为始的约约约活动轰轰烈烈,最后约到了S市。
其实只是为了拖着常年家里蹲的周泽楷出来现充一波。
周泽楷对出门逛街的活动一向不太热衷。但这次一群女人都跑到自己地盘上来了,不去招待实在是不够意思。

“小周——好好看!”
对于难得穿一次白衬衫牛仔裤之外服装的周泽楷——特别是穿了裙子的——姑娘们都不遗余力地加以赞美,并且努力让她更改自己单一的穿衣风格。
“好看吗……还好吧。”
周泽楷的脸颊微红,颇有些不好意思地拉扯着自己的发尾。
“小周我要是是个男的一定娶你。”楚云秀信誓旦旦,“不行我觉得我们不能去逛街了,小周这么好看万一上头条了怎么办?”
于是这次约着逛街的主题就变成了打扮周泽楷。
令人意外的是一向只在旁边吃瓜看她们买买买的周泽楷这次特别配合,去买衣服很主动地去挑裙子,穿上身还会转个圈,揪着裙摆腼腆地笑着问好不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
一群颜狗差点没把头点下来。

当天把姑娘们送回宾馆,周泽楷开车回家,钻出车门看见路灯下站着个下楼倒垃圾的江波涛。
江波涛以往总是跟她主动打招呼的。这次周泽楷靠着车站了二十秒还没有收到问候,感觉十分纳闷。
她于是难得主动地打了个招呼:“江。”
“小周?”江波涛的声音里竟有些诧异,“我差点没认出来。”
周泽楷这才想起自己身上还穿着今天新买的衣服。裙子是红色的,楚云秀挑的,堪堪到膝盖;鞋子是五公分的水晶细高跟,苏沐橙的手笔。
她嘴边不自觉扬起一个笑容,踏着高跟鞋向江波涛走了过去。
“新衣服,好看吗?”

周泽楷,轮回队长,性别女。联盟第一美人。
有一张丢去娱乐圈都是上上等的漂亮的脸。
可惜本人平时懒得可以。
不仅懒得组织语言,还懒得梳妆打扮。平时是一成不变的白衬衫牛仔裤,相同的衣服有十套轮着穿,怎么方便怎么来。
当然就算是这样,也从来没有人质疑过她的颜值。
但因为某些迷之原因,周队今天被拐出了门,并且好好打扮了一番。

她走到了江波涛站着的路灯下。借着雪亮的灯光,江波涛才看清她的容色都比平日艳丽几分。化了点妆。
灯下看美人,三分都会变成十分,更不说原本就有十分的周泽楷和江波涛自带的小周滤镜。这会儿颜值一路狂飙,朝着一百分奋勇前进。
美人还微微笑着问他,好看吗。
“很好看。”江波涛回答,本想习惯性伸手摸摸她柔软的头发,最终还是不着痕迹地收了回去,“怎么突然想到去逛街,约会?”
“嗯……不算吧。”
江波涛闻言神色更复杂了。

周泽楷沮丧地回到家。蹬掉高跟鞋她扑在床上,感到十分悲伤。
“现在你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吗,一切——都是因为你长得太丑了!”
可是他们明明都说很好看。
周泽楷有点凌乱。她对自己的颜值没有什么明确的认知,基本全部来自外部一致的“好看”评价。
可如果真的好看为什么她会母胎solo二十多年啊??
周泽楷在人生的前二十年都不存在关于恋爱的困扰。可自从有了喜欢的人她就开始认真地反思这个问题,然后不知所措。
根本不知道症结。
难道真的是因为我长得不好看??周泽楷陷入沉思。

第二天姑娘们再见到周泽楷的时候,发现她又变回了正常的白衬衫牛仔裤。
就十分失落。
问及原因,周泽楷咬着嘴唇:“有人说不好看。”
“我靠谁啊??”楚云秀炸,“什么审美?”
“……”周泽楷不说话了,默默开车。
坐在后排的戴妍琦摸出手机,悄悄咪咪点开了和江波涛的对话窗口。
戴妍琦:哇你知道有人说小周穿裙子不好看吗,谁啊谁啊是不是你啊?
江波涛:我靠怎么会是我
江波涛:我昨天才说过她好看
戴妍琦:不是你啊,那她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
戴妍琦:会不会是她喜欢的人啊?江副你跟小周那么熟她有没有男朋友啊?
江波涛:……不知道
江波涛:大概也许可能……没有吧

这话说的江波涛心里自己都发虚。
他和周泽楷,虽然是队友和朋友,但其实没有熟到一个什么地步。
特别是他对周泽楷抱了点那么悄悄咪咪的男女之间的正常心思之后。
好像越发疏远了。
江波涛也很苦恼。可是他怂啊,他不敢刚啊不敢打直球啊。这也不能怪他,毕竟周泽楷长得太好看,竞争太激烈。
虽然他喜欢周泽楷,不过如果周泽楷真的有了喜欢的人,那他——
他也不能怎么样。

在一群人围着周泽楷八卦她的情感生活时,她把车倒进车位,然后轻轻“嗯”了一声。
“……什么小周你真的有喜欢的人了??”
没有情感生活的女选手们对此表现出了强烈的热情。
可惜周泽楷闷葫芦一个,“嗯”了一声之后就死都不说话了。

江波涛更郁闷了。
他的QQ遭到了联盟女选手的轮番轰炸。令他崩溃的是这群人全是同一个问题:
“江副江副你知不知道小周的男朋友是谁啊??”
不知道滚。
江波涛同时深深觉得戴妍琦非常不靠谱。
说好的小周现在只是可——能有喜欢的人呢??怎么没几分钟就进化成男朋友了?
“小周不说啊我有什么办法。”戴妍琦拒绝背锅,“你要不现在过来?说不定你看看她就知道是谁了。”
这是什么超能力。
江波涛在心里吐槽,他要是真的神到看一眼周泽楷就知道他对象是谁,也不至于最近尴尬成这个样子了。




看什么看没后续了

评论(2)
热度(23)
墙头多/产粮少/坑品差/爱狗血/慎关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