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二

【金剑】夕阳西下的楼顶


“夕阳西下的时刻,原来也有美妙之处。”

阿尔托利亚踮着脚眺望着远处一轮红日自天际缓缓下沉,绚烂的光芒染透了翻滚的云彩。她娇小的身影浸没在灿烂的橙红色光影里,微风拂动着一缕发丝轻盈地飘舞。

她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金发男人看着她的背影,忍不住微微扬了扬嘴角。

阿尔托利亚回过头来,美丽的碧绿眸子中反射出夕阳耀眼的光芒,唇畔一缕难得的微微笑意。

在吉尔伽美什开口说话之前,她伸出一根食指,轻柔抵住了他的嘴唇。

“在这种时候,就不要说扫兴的话了吧。”

也许是她此刻的眼神太过温柔,散发出一种极其少见的柔软魅力,吉尔伽美什并没有因此生气。一丝讶异从红眸中划过,随即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的愉悦。

握住她白皙柔软的手指放在唇边轻轻一吻,顺势把一步之遥的少女拉进怀里,一切如行云流水顺理成章。

他还记得第一次想要抱她的时候她激烈挣扎着跳开的样
子,眼睛瞪得大大的,像只炸了毛的小狮子。

现在就乖顺的多了。

“还真容易哄啊。带你来看夕阳而已,就能磨灭你的戾气,让我乖乖抱着吗?”

“说到戾气明明是你更重一些。”阿尔托利亚立即反驳,“我想你没资格说我。”

“……而且说到拥抱,现在你是我男朋友了,所以,也是正常的吧。”

她沉默了几秒,再开口时声音小了些,语气也变软了。
吉尔伽美什低头一看,她的耳朵尖已经红了一片。

他忍不住哼笑:“在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要做好我以后是你男朋友的准备。知道吗?”

他在心里加了一句笨蛋。没有说出来是知道阿尔托利亚一定又会因为这个小玩笑跟他生气。还嫌弃自己,明明是她最会破坏气氛。

“你是不是太过自恋了?我不觉得除了我还有人愿意当你女朋友。”阿尔托利亚的语气依然正经得不合时宜,“恕我直言,你说出的话也够令人不悦的了。”

她抬起眼睛目光灼灼焕发着认真的神采。吉尔伽美什看着她突然有点头疼,以及怀念她不久前难得的温柔神色。

“有没有人告诉你其实你讲话也不怎么讨喜,莉雅?”

阿尔托利亚愣了愣,摇摇头。

虽然好像的确有人说过她不懂人心。

“……啧,你的骑士团还真是爱护你呢。”什么都不让你知道。吉尔伽美什摇摇头,伸出手勾住阿尔托利亚的下巴。

“我告诉你,下一次想让我闭嘴,要这样——”

阿尔托利亚下意识闭起了眼睛。



上次那个坑还在构思啊qwqqqq
先让我摸一下鱼……😌

评论
热度(35)
墙头多/产粮少/坑品差/爱狗血/慎关注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