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二

【金剑】一块小甜饼

一个因为起床气而无比少女的Saber。ooc是起床气的锅。





难得的清晨,寝室里只有她一个人。生物钟令阿尔托利亚醒了过来,但她仍然慵懒地卷着被子赖在床上。

吉尔伽美什的身影出现在门口。依然是双手插在口袋里的随性样子,自顾自走了进来,修长的身形被阳光投影在房间里。

“是在偷懒吗?阿尔托利亚,这可不像你。”

他站在门口发出嘲笑。 阿尔托利亚把头埋进被子里,恼怒地嗔道:“你这种打扰别人睡觉的人!小心找不到女朋友!”

吉尔伽美什忍不住开怀地笑了。他走进房间,单手把闹着起床气的阿尔托利亚揪起来,霸道地把睡得乱糟糟的金毛脑袋按在胸口,手搂着阿尔托利亚的脖子。

阿尔托利亚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瞬间埋在他胸口。她顿时清醒了,眼睛睁得老大,紧紧摒着呼吸,身体僵硬。

她不敢呼吸,只要鼻子稍微抽动一下,身体就会被他的气息填满了。心脏跳动的速度连她自己都感到吃惊,脸上滚烫,早不知道红成了什么样子。

“你,你……”

从未被如此对待过的少女手足无措。她一动也不敢动,连勉强挤出的声音都因为害羞而颤抖。

真可爱啊。

吉尔伽美什的笑声听起来也不猖狂了,从她的头顶飘荡着传入耳朵:“找不到女朋友?我的阿尔托利亚,我昨天才告别单身啊。”

“找不到女朋友”这种话原本是阿尔托利亚常常用于表示不满与讽刺这人的,但她现在稍微清醒了一点,于是想起自己昨天才答应了他的表白。

啊——

阿尔托利亚的脸更红了。她害羞得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正想往前扑藏住自己的脸,吉尔伽美什却坐在了她的床沿,手指抚上她通红的脸颊。他注视着那双如绿宝石晶莹透亮的美丽双眸,忍不住勾起笑容。

“清醒一点了吗?不想睡觉就收拾收拾跟我出去。嗯?”

阿尔托利亚感觉自己好像还在做梦。于是她晕晕乎乎点了点头,应了一声。

然后她摸着脸颊上被吉尔伽美什轻吻过的地方,感觉更加烫的吓人。于是她更加深切的觉得,这大概不是做梦吧。



我真的很喜欢吃金剑的糖啊,本家已经那么虐了同人就应该是甜甜甜到牙疼啊QAQ

所以可能会看这篇的热度开一个这个设定的坑……(为了把妹假装自己很纯良的)总裁闪X(涉世未深不幸被追到的)学生Saber

不知道大家对这种感不感兴趣QAQ
如果这篇热度高就开坑吧QAQ

评论(7)
热度(68)
墙头多/产粮少/坑品差/爱狗血/慎关注

关注的博客